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創造自己的人生,或者讓它自然發生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自己控制的」,這句話我們常聽週遭的朋友提起,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我們是否要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呢?我們是否可以拿回人生的主控權呢?我相信可以的,但方法呢?是靠持續不斷的努力嗎?過去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會有好的結果,但事實上並非如此,我們必須用一種很輕鬆很自然的態度讓它自然的發生,因為我們只要過於認真,過於嚴肅這種輕鬆的感覺就會漸漸離我們遠去,而秘密就在這裡,「感覺好」這個重要的詞語很重要,它是吸引力法則中最重要的一個詞彙,透過它我們可以吸引更多我們想要的美好到我們的生活中來。

是不是我把生命想的太美好,有點不切實際,或許事實真的是如此,或許生命並非我們所想想的困難,而那個法則持續的在影響我們的生命,只是我們沒有察覺到,朋友們,讓我們以這篇文章當做開頭,讓我們一起證明吸引力法則是存在,且會吸引到我們想要吸引的人事物到我們的生命中,畢盡我們的生命就應該讓它更加的美好,只要我們持續不斷在我們生命中注入美好的能量,自然而然生命中不愉快、不和諧的部份會從中消失。

生命真的是美好的嗎?那我的帳單怎麼辦?讓上帝來支付嗎?我祈禱就會有用處嗎?這些種種的問題,就讓這篇文章當做開頭,讓我們看看是否會吸引生命中最美好的人事物到我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