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FEEL GOOD

「FEEL GOOD」,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句話,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所要追尋的全部,不就是為了這句話嗎?

感覺是我們的情緒導航器,它讓我們知道當我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是否愈來愈靠近我們想要的東西,它讓我們每天都過著很舒服很愉悅充滿愛的生活,這是多麼奇妙的一句話,每天都這麼想我們每天都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過去的我一直生活的很不快樂,我缺乏金錢,缺乏安全感,我「FEEL BAD」,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不好不愉快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發生,還好我自己還有些善心,所以神沒有逞罰我讓我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漸漸的檢視自己的生命發現生命中有很多不好的東西,不好的人,都是自己吸引過來的,都是自己招惹來的,那我們需要繼續下去這種生活嗎?還是需要改變呢?

「FEEL GOOD」是一種震動頻率,當你震動的時候你吸引到好的事物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到你的生命,「FEEL BAD」同樣也是一種振動頻率,當你震動的時候你同樣也會吸引到壞的事物到你生命中,朋友們,你希望你的生活陷入「FEEL BAD」的困境中嗎,或者你今天可以開始選擇過著「FEEL GOOD」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