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增加被動收入就是這麼簡單

最近上網路查詢之前加入的聯合銷售計畫,很高興的是在帳戶中有20美金的收入,可能大家會懷疑才20美金而已有甚麼好興奮的呢?但是大家知道嗎?這就是被動收入,因為從我加入之後我寫了一些文章推廣,然後有一位有興趣的夥伴加入與我一起經營,就這樣,之後因為忙其它的事情,所以根本就沒有去管他,最近心血來潮才上網去看看,發現竟然有20美金的收入,我想如果那時候我多經營一下,或許現在收入會更多。

大家想一想,你的收入來源來自於哪裡?你自己工作辛苦才能夠領取薪水,每天都要擔心是否被裁員,或者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考績不佳,遭到減薪嗎?一直以來我都在找累積非工資收入的方法,因為那是最輕鬆的收入,而且他的潛力無窮,我領到這20美金,我根本沒有向任何一個人推銷產品,因為自然法則告訴我們,並不是要透過不斷的推銷才能獲得所需要的業績,而是放任自然,這筆20美金的收入就是這樣很自然的流入我的口袋中,我會很興奮的是,因為這筆收入,我根本沒有努力的去獲得,而是他很自然的流入我的口袋中,大家能夠體會我所說的被動收入的優點嗎?想一想有一群人幫你經營系統,而這系統會主動幫你賺錢,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一個平台,收取過路費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夠體會到我所說的,但我想那是很困難的,因為富爸爸說過一句話:「當你有一筆被動收入的同時,你的生活將會因此而改變」,這個改變的開始就從這20美金開始!

以下附上收入證明

如果大家想一起加入這個計畫,請進入下面的網址
http://www.g-economy.com/affiliate/scripts/signup.php?pid=fb7cea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