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推薦一本介紹"The Secret"最完整的電子書

电子书封面

自從看過"The Secret"的書籍與電影之後,我不斷的在網路上在書局內尋找是否有關於"The Secret"更詳盡的介紹,原來"The Secret"來自於一個自稱為亞伯拉罕的非肉身團體,在這裡談論關於關於靈性的議題有些人或許會嗤之以鼻,但那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要找尋任何有丁點可以幫助讀這篇文章的讀者接觸到更好更詳盡關於秘密的介紹與實際的練習。

在找尋過那麼多的資料之後,雖然知道他的來源,但卻一直無法有一種很好的練習方法練習關於吸引力法則,在電影中提出1.Ask 2. Answer 3. Receive,對於我來說一直感到很抽象,那實際的練習方法是什麼呢?我該從哪裡切入呢?如果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我從頭開始練習,紮下穩固的基礎,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吸引到任何我想吸引的人、事、物那該有多好!

上個星期參予一個簡體網站"自然博客"的線上討論會,會中主講人紫雨老師清晰的概念,以及對於吸引力法則的了解讓我深深被吸引,這..不就是我ㄧ直在尋找的東西嗎?

紫雨老師研究吸引力法則有三年的時間,他遍覽有關於吸引力法則的相關文獻報導,在這三年內曾經好幾次動搖過,最後他對於吸引力法則有所體悟,也實際的運用於他的生活中長達七年的時間,斷斷續續的收入支撐他繼續走下去,因為他看到他想要的東西,吸引力法則深深影響了他的生命,改變了他的命運,他是華人世界中詮釋吸引力法則最精闢也運用最廣泛的人,現在也對於有興趣的讀者提供個人指導。

原來除了吸引力法則之外還有創造法則還有放任法則,這是"The Secret"沒有提到的,能量的調和更是很少人提到如何調和自己的磁場,與你想要的人事物接近同一種頻率。

特別寫下這個推薦文推薦這本書,有興趣的讀者真的建議到紫雨老師的網站去看看,或許會有不同的收穫,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對你的人生產生正面積極的改變作用,也歡迎有問題與我討論,謝謝!

現在只有簡體中文版,繁體中文轉譯中,購買的讀者可免費更新!

讓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燈

沒有留言: